close

好像只有來這報憂不報喜,總之,每當心情不好,煩惱生起時,來打打字也好,上個月在電話中,說要再一起,我喜憂參半,喜的是,她是我女友了,終於在一起了,憂的是,該怎麼走下去呢?她是用什麼心態去面對這段感情呢?我們都會想要付出有1比1的回報,甚至更多,只是這樣是困擾自己,更是困擾對方,於是我想了想,參了參,調整自己的心態吧,不去恐懼未來,不去擔憂未來,這段感情,其實就沒有對或錯,也沒有擁有或失去,那有什麼呢?當下吧~就像她的情緒,我常常會當下被影響著,但其實這又是我自己內心製造出來的恐懼,擔憂~我擔心的是她突如其來的說:分手吧,我們不適合,或是等等之類的話語,那怕是早晚的事,我都逃不了,更何況這是人生中一小片段,於是~我想了想,參了參~來就來吧~逆境是修行的大好機會,逆境即是佛,要感謝逆境,畢竟人生的生死大關是比這些更來的重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escleo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