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發表文章約一年多了,這一年來的變化,從離開台北,回台中工作,開始與舊朋友聯絡,還有一件我人生的大事,開始更堅定我的信仰,了解自心的煩惱,以及強烈的想要調伏自心。

我想會有這樣的變化,應該是來自於感情上的受挫,以及對慾望的無止盡貪求,也很幸運遇見我的上師,也是我多年好久,若凡的關西,我才得以遇見我上師,皈依我的上師。我想從最初的感動,到現在堅定如實的修行,親近善知識,透過聞思修,去了悟念頭.煩惱皆是虛妄,這些過程雖然不久,但已可以明顯感受到生活些許的自在了,我應該如實的修行,不要辜負上師對我的教導,這個blog原本是單純記錄一些小弟的音樂創作,我想現在是可以讓我盡情的多寫些生活上.修行上的體悟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escleoe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